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游赛:中国“蝶后”张雨霏200蝶摘铜,错失“金牌大满贯”

2022年06月23日 11:28
24岁的张雨霏此前已将奥运冠军和短池世锦赛冠军收入囊中,距离“金牌大满贯”只差一个长池世锦赛冠军
6月22日,张雨霏在颁奖仪式上。图:李颖/新华社

  【财新网】国际泳联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2日迎来第五个比赛日,“蝶后”张雨霏在其最强项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季军,17岁小将潘展乐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名列第四。

  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张雨霏在本届世锦赛上已摘得女子100米蝶泳铜牌。22日的200米蝶泳决赛中,她在前100米一路领先,150米时掉至第三位,最终以2分06秒32获得季军,错失“大满贯”。

  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上,24岁的张雨霏此前已将奥运冠军和短池世锦赛冠军收入囊中,距离“金牌大满贯”只差一个长池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