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丹东市长:疲劳作战导致厌战松懈工作粗放,将深刻反思

发布于 2022年06月24日 08:24   更新于 2022年06月24日 22:06
广东珠海:明日起自澳门入境人员须持当日隔离酒店网上约确认单;过度防疫、盲目管控京沪人员,河北等三省被点名;江西南昌6名的哥将本人核酸证明提供给旅客进站乘车牟利;北京15小时新增2例在经开区,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在6月24日丹东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长郝建军表示,长时间疲劳作战令一些工作人员厌战松懈、工作方法简单粗放,将深刻反思。图:丹东发布微信公众号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丹东市长:疲劳作战导致厌战松懈工作粗放,将深刻反思

在6月24日丹东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长郝建军表示,长时间疲劳作战令一些工作人员厌战松懈、工作方法简单粗放,将深刻反思。

郝建军说,防疫工作与全市人民的期盼还有差距:存在疫情信息发布和回应群众关切不够及时不够全面、工作举措不够精准,长时间疲劳作战造成一些工作人员厌战松懈、工作方法简单粗放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广泛听取民声民意,深刻反思、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公布、尽快解答,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惠民惠企、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等政策,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