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游赛:中国花游队夺第四金,张雨霏获第三铜,唐钱婷破亚洲纪录

2022年06月25日 10:55
中国花样游泳队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折桂,张雨霏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摘得个人第三枚铜牌,唐钱婷在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刷新亚洲纪录
6月24日,中国队在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颁奖仪式后合影。图:孟鼎博/新华社

  【财新网】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6月24日的比赛中,中国花样游泳队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折桂,摘得本届世锦赛第四枚金牌。张雨霏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摘得个人第三枚铜牌。唐钱婷在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刷新亚洲纪录。

  据新华社消息,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派出此前夺得集体技术自选项目金牌的阵容,包括常昊、冯雨、王赐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宁、张雅怡8名选手。中国队在12支队伍中第10位出场,最终以96.7000分高居榜首,摘得本届世锦赛第四枚金牌。乌克兰队和日本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