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游赛:全红婵陈芋汐女双10米台强势夺冠 王宗源男子1米板取第三金

2022年07月01日 11:35
中国跳水“梦之队”延续着在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的不败纪录,已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跳水项目九枚金牌
6月30日,教练陈若琳(右二)、即将参加男子1米板决赛的王宗源(前右一)向陈芋汐(左二)/全红婵表示祝贺。图:郑焕松/新华社

  【财新网】在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6月30日进行的跳水比赛中,中国队继续保持逐项收割金牌的统治力。据新华社消息,奥运冠军陈芋汐、全红婵组成的“王牌组合”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毫无悬念摘金,王宗源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以罕见高分夺冠。

  截至目前,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完赛的9个跳水项目中全部摘金。6月30日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芋汐和全红婵以高出第二名69分的成绩夺冠。美国组合德拉内·施内尔/卡特里娜·杨凭借最后一跳一举从第四位升到第二,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莉拉·帕姆格/诺哈碧妲落后美国组合0.72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