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国羽夺混双冠军和女单、女双亚军

2022年07月04日 09:39
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决赛中以快打快,35分钟内以21:13、21:18连下两局击败泰国组合保乌拉努科/德拉达那猜
7月3日,郑思维(右)/黄雅琼在比赛中。图:朱炜/新华社

  【财新网】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各单项决赛7月3日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夺得混双冠军以及女单、女双亚军,丹麦名将安赛龙夺得男单冠军。

  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决赛中以快打快,35分钟内以21:13、21:18连下两局击败泰国组合保乌拉努科/德拉达那猜,夺得冠军。

  据新华社消息,郑思维赛后说:“对方速度很快,防守也很好,我们首先在速度上跟上了他们,并且战术执行得不错,打得比较有耐心。我们很珍惜每一场比赛,做好了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的准备,也看到了效果。马来西亚的球迷氛围非常好,在这里打比赛非常享受。”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