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两KTV企业擅自经营致疫情传播被吊销执照,两名区干部被党纪立案

发布于 2022年07月06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7月06日 22:52
世卫总干事:全球已报告超6000例猴痘病例;北京房山十渡风景区附近一小型飞机坠毁;招募近万名刷单手,一“网评水军”团伙被打掉,涉案5000余万;北京:7月11日起,进入聚集场所人员须接种疫苗
2022年7月6日,上海,防疫人员值守在中山新村小区门口。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街道医学院路110弄中山新村列为中风险区。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世卫总干事:全球已报告超6000例猴痘病例

据法新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地时间6日表示,目前全球已有5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超过6000例猴痘确诊病例。

谭德塞称,“我持续担心病毒的规模和传播。”此外,他还表示,世卫组织最晚将于7月18日重新召开猴痘紧急委员会会议。

此前一天,世卫组织发言人介绍称,85%的猴痘病例在欧洲,其次是非洲地区、美洲、东地中海和太平洋地区。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