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温网:男单两场五盘大战!小德“输二追三”最刺激|赛事

文|财新 张兰太
2022年07月06日 11:54
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以5-7、2-6、6-3、6-2、6-2五盘逆转战胜了10号种子、意大利新星辛纳,惊险晋级温网四强,继续向着个人温网第七冠前进
2022年7月5日,英国,2022温网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3-2辛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本年度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进入第二周,当地时间7月5日率先结束了男单上半区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和女单下半区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结果,这4场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全部战至决胜盘,都是丢掉首盘的人后来居上,可谓逆转好戏连连。

  其中,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上演了最精彩的大逆转,他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以5-7、2-6、6-3、6-2、6-2五盘逆转战胜了10号种子、意大利新星辛纳,惊险晋级温网四强,继续向着个人温网第七冠前进。这是德约科维奇第11次闯进温网四强、第43次闯进大满贯四强,他已取得温网26连胜,这也是其温网单打第84场胜利和大满贯单打第332胜。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