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温网:女单哈勒普止步四强 男单纳达尔因伤退赛|赛事

2022年07月08日 17:18
30岁的前世界第一哈勒普,突然在速度、力量俱佳的莱巴金娜面前丧失统治力;经过一整天的心理斗争,腹肌撕裂的纳达尔还是决定退出与克耶高斯的对决
7月6日,纳达尔在温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后庆祝胜利。图:李颖/新华社

  【财新网】前温网冠军哈勒普7月7日连输两盘败给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目送对手与突尼斯高手贾贝乌尔会师女单决赛。有伤在身的纳达尔则在斗争一整天后宣布退赛,意味着克耶高斯不战而胜获得男单决赛席位。

  作为2019年的草场大满贯冠军,哈勒普已两年没有到访给她留下美好回忆的全英俱乐部。2020年温网因为新冠疫情取消,2021年哈勒普则因小腿受伤没能踏上卫冕征程。

  据新华社消息,自言经历了一阵低潮期的哈勒普本次温网展现出不俗状态,前5场都是横扫之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甚至将美国新星阿尼西莫娃打到中途崩溃流泪。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