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下周将大面积封控并采取“百日行动”?上海发布回应

发布于 2022年07月10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7月10日 21:37
青海省西宁市主城区将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杭州发布最新通告:相关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由7天改为72小时;甘肃白银会宁县新增1例确诊病例 当地采取七天静默模式;曾在不同省份工作过,退休后在哪儿领取养老金?
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青海省西宁市主城区将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

7月10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于7月11日8时至17时在主城区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范围为西宁市主城区(含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东川工业园区、南川工业园区、生物园区)区域内全体居民。同时,主城区区域内中小学、幼儿园、托幼机构停课1天,学生在居住地就近参加核酸检测;职校、寄宿制学校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儿童、老人等特殊人群需在监护人或家人的陪同下进行核酸采样。对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参与现场采样的高龄老人、残疾人,可联系所在村(社区)做好登记,核实基本情况后安排医务人员上门采样。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