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温网:哈萨克斯坦23岁新星莱巴金娜逆转夺女单冠军|赛事

2022年07月10日 10:15
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9日展露“大心脏”风采,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突尼斯名将贾贝乌尔,捧起象征温网女单冠军的“玫瑰露水盘”
7月9日,莱巴金娜在颁奖仪式上。图:韩岩/新华社

  【财新网】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9日展露“大心脏”风采,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突尼斯名将贾贝乌尔,捧起象征温网女单冠军的“玫瑰露水盘”。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莱巴金娜在成为草场大满贯冠军后说。这位看起来总是很镇定的姑娘透露,其实她赛前和赛中都十分紧张,“我以前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据新华社消息,两位选手都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赛决赛。莱巴金娜的球风在力量和速度上均令人称道,世界排名第二的贾贝乌尔则网前手感极佳,享有“魔术师”美誉。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