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第二个国家植物园来了!华南国家植物园今天揭牌成立

2022年07月11日 11:36
华南国家植物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也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植物学研究和植物保护机构之一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南国家植物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也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植物学研究和植物保护机构之一,规划总面积319公顷,主要立足华南,进行全球热带亚热带地区的植物保育、科学研究和知识传播等工作。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7月11日上午,华南国家植物园在广州揭牌成立。这是继北京国家植物园之后,我国设立的第二个国家植物园。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南国家植物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也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植物学研究和植物保护机构之一,规划总面积319公顷,主要立足华南,进行全球热带亚热带地区的植物保育、科学研究和知识传播等工作。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