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广东珠海:本轮疫情涉及幼儿园,续发病例可能性极大

发布于 2022年07月12日 08:27   更新于 2022年07月12日 21:59
甘肃天水两县发现2例无症状,停课停业全预防;网传疑似中考某试题泄题,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已报警;招募5000名退休教师,前往县镇农村学校工作;上海一居委会“倡议做好14天食品和医药储备?”官方回应
2022年7月10日,广州,海珠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素社街道在社区设置流动检测点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甘肃天水两县发现2例无症状,停课停业全预防

甘肃省天水市7月12日下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介绍,7月11日以来,天水市共发现2例输入型无症状感染者,分别在甘谷县和武山县。目前,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情况稳定。

疫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开展核酸检测设置临时采样点50个,对无症状感染者谢某某、代某某居住活动的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此外,将甘谷县新兴镇大坪村阴坡自然村、武山县滩歌镇代沟村3组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其它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取消聚集性活动。同时,对谢某某、代某某行程轨迹涉及的火车站、居住村庄等重点场所实施终末消毒。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