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阶段性缓缴3个月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

发布于 2022年07月20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7月20日 21:03
海南50名公考考生拟被取消成绩;广西北海:涠洲岛505名游客安全离岛返程;河南省上半年商品住宅销售额下降18.6%,个人按揭贷款下降33%;上海7月20日新增社会面3例无症状 继续免费检测至8月底
参保单位缓缴的职工医保费最迟应于2023年2月23日前缴清,免收滞纳金。逾期未缴的,从2023年3月1日起,对参保单位缓缴的职工医保费按规定加收滞纳金。图:IC photo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海南50名公考考生拟被取消成绩

据海南省考试局日前发布的海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违纪违规拟处理公告,此次考试中共有50名考生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乡镇申论、公安专业等科目中,存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作答内容雷同”“在规定以外的位置标注本人信息”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

根据《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针对2022年7月9日、10日海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中已认定的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拟对相关考生作出相应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的处理。(海南省考试局)

广西北海:涠洲岛505名游客安全离岛返程

7月19日下午5时20分,北游16专班在北海国际客运港3号码头缓缓靠岸,505名停留涠洲岛的游客在这里上岸。码头上安排了35辆闭环接送游客的公交车,游客下船后即上车,全程闭环到达北海动车站;自驾的游客则由交警护送至合浦收费站后离开北海。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