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田径世锦赛:麦克劳林女子400m栏破世界纪录 切阳什姐35km竞走摘铜

2022年07月23日 18:21
东京奥运会冠军刘诗颖在女子标枪决赛中遗憾获得第四名,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队均止步预赛
当地时间7月22日,冠军美国选手麦克劳林在颁奖仪式上。图:王迎/新华社

  【财新网】7月22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进行的2022年俄勒冈田径世锦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麦克劳林在女子400米栏项目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夺冠,中国名将切阳什姐在女子35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铜牌,东京奥运会冠军刘诗颖在女子标枪决赛中遗憾获得第四名,中国男、女4x100米接力队均止步预赛。

  据新华社消息,现年22岁的美国选手麦克劳林当日以50秒68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女子400米栏世界纪录并夺冠,这是本届世锦赛诞生的第一项世界纪录。荷兰选手波尔和美国人穆罕默德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