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南京通报:在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已被刑拘

发布于 2022年07月24日 08:26   更新于 2022年07月24日 23:04
日本气象厅:樱岛火山喷发并没有导致紧急状况;故意隐瞒致部分感染人员未被及时管控,安徽宿州对2人立案侦查;一高校教师在青海雅丹地貌无人区失联,搜救进行中;数字人民币不能买黄金换外汇、侵犯用户隐私?穆长春回应
7月24日晚,南京市委政府调查组发布《关于南京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热点速读】

南京通报:在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已被刑拘

7月24日晚,南京市委政府调查组发布《关于南京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在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为吴啊萍(女,1990年9月生,大学学历,无曾用名),自幼在原籍福建晋江生活,2000年迁至南京随父母生活,2009年到北京某医学院就读,2013年进入南京某医院从事护理工作,2019年9月辞职去五台山某寺庙当居士,2022年7月22日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立案调查。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