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皇马2:0击败法兰克福 第五次捧起欧洲超级杯

2022年08月11日 11:40
皇马第五次称雄欧洲超级杯,也让他们追平了AC米兰队和巴塞罗那队,并列成为获得该赛事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8月10日,阿拉巴(左二)在比赛中破门。新华社发

  【财新网】凭借阿拉巴和本泽马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10日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以2:0击败德甲法兰克福队,第五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据新华社消息,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以1:0击败利物浦,队史第14次获得欧冠冠军。而法兰克福则是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他们在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当天比赛,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派出了与欧冠决赛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第37分钟,皇马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阿拉巴门前抢射破门取得领先。第65分钟,本泽马接维尼修斯左路传球,在大禁区边缘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