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民营医院的当务之急是活下来

发布于 2022年08月14日 08:19   更新于 2022年08月14日 22:16
热线故意设为占线,防控人员聚众赌博,海南通报疫情失职行为;乌鲁木齐市延长重点城区临时性静态管理,暂定五天;研究:未打疫苗儿童可能患“长新冠”;各地高温天数破纪录 江苏发高速路面高温预警地表温度将达72℃!
2011年10月20日,天津市和平区,修建中的一家民营医院的主体建筑。

【热点速读】

热线故意设为占线,防控人员聚众赌博,海南通报疫情失职行为

据清廉海南发布,自8月1日三亚市报告首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以来,海南省查处了一批疫情防控期间不担当、不作为的违纪违法和失职失责问题,并通报3起典型问题:

一、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惠失职失责问题。疫情期间,吉阳区设立了24小时热线电话,为群众提供心理疏导、危机预防等服务。2022年8月9日,纪检监察机关明查暗访组发现,热线电话接线员邢增添故意将电话设置为占线状态,导致热线电话无法接入,时间长达90分钟。林惠作为带班领导,对接线员监督管理不力,对热线电话值班工作失察失管,应负主要领导责任。8月14日,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对邢增添作出解除劳务合同的处理,三亚市纪委监委对林惠予以立案审查调查。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