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河南:对四家村镇银行客户本金单人合并金额35万至40万元(含)的开始垫付

发布于 2022年08月19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8月19日 21:30
国常会:决定延续实施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等政策;北京银行:参保人不用担心,不必着急到银行排队取款;北京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 明确中小学师生在京满7天方可返校;孙春兰任召集人 国务院优化生育政策部际联席会议建立
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河南:对四家村镇银行客户本金单人合并金额35万至40万元(含)的开始垫付

8月19日,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公告称,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35万元至40万元(含)的开始垫付,35万元(含)以下的继续垫付。

这是河南方面自2022年7月11日以来发布的第五次垫付公告。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