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分三轮发放10亿元电子消费券

发布于 2022年08月20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08月20日 21:28
中央气象台升级气象干旱预警到橙色;新冠疫情以来个别市县公交因运营艰难停运;五部门发文促进邮轮游艇旅游消费;学习困难专病门诊十分火热 主要病因是什么;香港有患儿现长新冠特征,医生说先打疫苗有利
2022年8月20日,上海,消费者通过微信在线报名申领电子消费券。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上海分三轮发放10亿元电子消费券

上海市商务委发布《2022年“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上海市8月下旬将发放第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报名公告中介绍,用户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00:00至8月22日24:00,报名对象为年满18周岁的在沪消费者,即消费者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在上海市。

消费者通过“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平台(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报名,可在各平台手机应用(App)内搜索上海电子消费券。每人每轮可报名一次,“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采取“在线报名、摇号中签”方式发放。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