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土耳其7月旅客入境654万人回至2019年水平

发布于 2022年08月23日 08:28   更新于 2022年08月23日 21:21
油价迎来五连降 年内汽油价格仍涨了17%;紧挨北京 河北涿州现8例新冠全市已“静默”;高温之下重庆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健康码赋橙色弹窗;电动自行车火灾频发怎么办?广东建回收体系防废旧电池流入市场
当地时间2022年7月24日,土耳其安卡拉 ,游客在安卡拉城堡享受周末。图:IC photo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土耳其7月旅客入境654万人回至2019年水平

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7月,土耳其入境人数为654万人,回升至2019年7月的同期水平(6540087人)并实现小幅超越,创历史新高。

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官网公告的入境最新要求显示,已经完成由WHO或土耳其政府卫生部授权的疫苗的全部接种、且在抵达土耳其之前最后一剂接种时间超过14天者,或持有抵达土耳其之前6个月内、自确诊第28天后的感染康复证明者,或抵达土耳其之前72小时以内的PCR阴性证明者,或抵达土耳其之前48小时以内的抗原快筛阴性报告者,入境后无需再进行自我隔离。入境旅客无需再次填写表格,12岁以下儿童无需出示上述任一文件。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