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小鹏汽车回应“无法申请上海绿牌”事件

发布于 2022年08月24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8月24日 21:13
跨国诈骗集团盯上了港台居民 骗至东南亚打“黑工”;房产中介贝壳二季度交易额近腰斩;上半年破获制售假药劣药犯罪案件1500余起 涉案47.8亿元;美国已报告超1.5万例猴痘病例;防疫“试金”:日喀则追责77人提拔12人
上海,小鹏汽车体验中心。图:IC photo

小鹏汽车回应“无法申请上海绿牌”事件

“曝小鹏汽车无法申请上海绿牌”话题8月24日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有网友表示其购买的小鹏汽车在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申领时,办理状态显示审核不通过。其原因大概率为违反上海市新能源办的政策,从7月开始停止小鹏汽车生产的P7、P5等车型的新能源额度审批,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随后小鹏汽车客服回应称,上述问题已有一段时间,系相关材料暂未提交。据了解,此事件是由于上海服务中心搬迁,相关信息未及时上传系统,所以导致部分客户的额度单审批失败,现在已经全面恢复。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