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楼市整体销售去化缓慢 多家房企发布业绩盈利预警

发布于 2022年08月25日 08:21   更新于 2022年08月25日 21:13
全球粮食不安全人口达3.45亿 欧洲或逢500年最严重干旱粮食显著减产;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激增 大量“三低”人群非法买卖“两卡”;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经营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022年8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城区一处正在建设中的房地产楼盘。图:视觉中国

楼市整体销售去化缓慢 多家房企发布业绩盈利预警

临近上市公司发布中期报告的最后时点,多家尚未公布业绩的房企发布盈利预警,宣布上半年净利润水平大幅下滑。8月24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称,盈利预警具有负面信用影响,这些企业的信用指标将继续承压。

穆迪列入报告的盈警企业均为其受评房企,包括碧桂园(02007.HK)、远洋集团(03377.HK)、路劲(01098.HK)、新城发展(01030.HK)、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中骏集团控股(01966.HK)、雅居乐集团(03383.HK)、建业地产(00832.HK)。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