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科比坠机遗体照遭泄露案判决结果:两原告获赔3100万美元

发布于 2022年08月25日 14:44   更新于 2022年08月26日 12:28
其中,洛杉矶县需向科比遗孀瓦妮莎赔付1600万美元,向另一名坠机遇难者家属赔偿1500万美元
当地时间2022年1月26日,美国,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位于遇难地的雕像。图:Ashley Landis/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对科比坠机遗体照片泄露一案做出判决,裁定洛杉矶县对侵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共同原告——另一名坠机遇难者家属的宪法权利负有责任,并裁定赔偿3100万美元。其中,洛杉矶县需向瓦妮莎赔付1600万美元,向另一名原告克里斯托弗·切斯特赔偿1500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报道,科比遗孀瓦妮莎已经决定将获得的1600万赔偿金全部捐给曼巴&曼巴奇塔体育基金会(Mamba&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该基金会致力于通过体育运动创造积极社会影响,特别关注那些落后地区的、欠缺参与体育活动条件的儿童们,同时为渴望同等体育机会的女孩们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