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多所高校出入调整为审批制,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发布于 2022年08月26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8月26日 21:19
净利润首次下滑!盲盒头部企业泡泡玛特上半年增收不增利;满帮集团、货拉拉、滴滴货运、快狗打车4家平台公司被提醒式约谈;公安部:两年来全国打掉涉黑涉恶团伙7009个;227款APP(SDK)侵害用户权益,47款尚未完成整改被通报
清华大学东北门,学生们进入校园。8月26日至9月19日,清华大学明确从严学生进出校审批,学生返校3天内,仅可进出宿舍、在指定食堂打包外带,不得进入其它室内场所,不聚集、不堂食,返京未满7天的学生原则上不再进出校。图:新京报/IC photo

北京多所高校出入调整为审批制,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新学期将至,大学生陆续返京返校。近日,多所在京高校发布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明确师生返京返校期间是防范疫情传播的关键期,学生出入校门政策由报备制调整为审批制,非特殊原因学生原则上不出校。

8月26日至9月19日,清华大学明确从严学生进出校审批,学生返校3天内,仅可进出宿舍、在指定食堂打包外带,不得进入其它室内场所,不聚集、不堂食,返京未满7天的学生原则上不再进出校。北京科技大学自8月26日至9月9日,将学生出入校政策由“系统审批制”调整为“人工审批制”,除特殊情况外,学生原则上不出校。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