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深圳防控连夜升级:48小时2次核酸方可离深

发布于 2022年08月31日 08:26   更新于 2022年08月31日 21:27
成都高新区暂关写字楼三天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北京今天新增1例社会面感染者,在海淀;“贴秋膘”需求会令猪肉价格继续反弹吗;日本进一步放宽入境限制 每日入境人数上限调至5万人;网红变身“正规军”,直播卖基金能走通吗?

深圳防控连夜升级:48小时2次核酸方可离深

深圳疫情防控在今晚(31日)推出新规:自9月1日零时起,按防控有关规定,须持有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深要求。

据今天下午深圳有关新闻发布会介绍,8月30日0-24时,深圳新增37例阳性病例。23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5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4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4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0例为确诊病例,17例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