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德银前联席CEO安舒·贾恩59岁逝世,曾为华尔街传奇人物|讣闻

文|财新 王晶
2022年08月31日 16:15
贾恩职业生涯最大的未解之谜是,为何在金融危机之后误判了金融监管政策变化对银行业的影响;在其他投资银行都在争相削减交易部门时,他认为危机后的低迷只是一个小插曲
资料图:安舒·贾恩(Anshu Jain)。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8月13日,德意志银行(下称“德银”)公告称,曾领导这家银行大力发展全球资本市场业务的前联席CEO安舒·贾恩(Anshu Jain)因病去世,享年59岁。

  虽然贾恩担任联席CEO仅三年,但他在德银工作了20年,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这里度过,在这家有上百年历史银行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他见证了德银从保守的商业银行,发展壮大成为全球银行业翘楚之一,直到2015年,他因各种丑闻缠身提前卸任。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