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深圳6区发布11通告:防疫强管控

发布于 2022年09月01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9月01日 22:56
价格补贴机制扩大了,预计覆盖6700万人;“蔚小理”8月交付量只有蔚来破万;“足不出户”对深圳经济影响有多大?复盘上次作参考;今晚6时起深圳南山区全域实行管控措施;成都全体居民今晚6点起“原则居家”
2022年8月31日,广东深圳,福田区的一处高风险区.。图:IC PHOTO

深圳6区发布11通告:防疫强管控

9月1日,深圳南山、大鹏、龙岗、福田、龙华、罗湖6区发布11通告。

9月1日18时至9月4日24时,南山区、龙华区、大鹏新区、龙岗区采取全域管控措施,暂停堂食,进出小区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大型活动暂停举办,室内密闭场所暂停营业。罗湖区、福田区、龙华区重新划定风险区域。其中,调整后的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区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区域内人员离开深圳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