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转会闹剧收场,确定留队曼联!C罗“游子回家”一年,为何想走而不得?|体坛

2022年09月02日 12:43
曼联开季的五场比赛,C罗有四场都是替补,包括与利物浦的关键一战,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
9月1日,曼联队球员C罗在比赛中。

  【财新网】2022年欧洲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曾深陷转会传闻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也确认留在了曼联,但这场持续一个夏天的闹剧并没有结束,曼联的更衣室多了一个不安因素,C罗本人也面临着出道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今年的夏窗格外热闹:高价转会不胜枚举、姆巴佩与哈兰德早早确定去向、莱万“逼宫”拜仁后如愿加盟巴萨……当然,还有C罗的离队风波。

  据新华社消息,就在一年前,彼时还在尤文图斯、同样面对转会流言的C罗长时间内保持沉默,后来一度声称留队,但没过多久突然释放转会信号,在夏窗结束前几近以“绝杀”的方式重返曼联,令尤文措手不及。今年不同,C罗几乎在上赛季一结束就与只排在联赛第六的曼联摊牌,连续以“家庭原因”缺席球队数场夏季热身赛,但态度强硬的曼联始终不松口,于是一出“C罗去哪儿”的大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另一边,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则游走在各大俱乐部之间兜售旗下最大的客户。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