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新iPhone发布在即 分析师认为苹果估值并不算高

发布于 2022年09月07日 08:24   更新于 2022年09月07日 21:23
市场紧盯离岸人民币“破7”之际 美元走强到数十年高位;贵阳累计筛查阳性感染者301例;上海: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哪些民企榜上有名
图:视觉中国

新iPhone发布在即 分析师认为苹果估值并不算高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今夜开始(9月8日凌晨1点),预计推出iPhone 14新款系列手机。

美东时间9月6日,CFRA股票研究高级分析师Angelo Zino在CNBC的节目中就苹果的股价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Zino认为,苹果的产品定位偏向于消费者导向型,其股价不高。纵观过去两年,该公司市盈率约为23倍,因此股票定价合理。对于即将面世的iPhone 14,Zino表示,目前最大的悬念是产品的定价。他如何预估新款iPhone的价格?最近苹果遭抛售,他为何仍看好?参见财新数据通《【华尔街原声】分析人士:苹果股价估值未偏高》。(财新数据)

市场紧盯离岸人民币“破7”之际 美元走强到数十年高位

9月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160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调64个基点;当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跌破6.99元关口,也引发市场关注。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