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下课!英超豪门切尔西解雇主帅图赫尔 俱乐部易主刚满百天

2022年09月07日 21:18
切尔西官方声明表示,在俱乐部易主100天之际,新老板们认为这是做出这一过渡的恰当时机
图赫尔。图:新华社/法新

  【财新网】英超切尔西俱乐部7日宣布,他们已经与球队的德国籍主帅图赫尔分道扬镳。

  此前一天,切尔西在本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中客场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图赫尔执教英超豪门的第100场比赛以失利告终。英超赛场,切尔西6轮过后3胜1平2负积10分,暂列第六。伦敦同城的阿森纳、热刺排名都在其之上。

  据新华社消息,切尔西官方声明表示,在俱乐部易主100天之际,新老板们认为这是做出这一过渡的恰当时机。而在任命新的球队主帅之前,切尔西不会对此事再做任何评价。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