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图志 > 正文

看见|成都继续实施分区分级社会面管控 小区楼下座椅被贴封条

图|财新 李丛汛(实习),小明 罗丹丹(特约)
2022年09月08日 17:23
2022年9月8日,成都锦江区,一处高风险区小区楼下的椅子被警戒线封起来。成都市7日深夜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称,成都尚未实现社会面清零区域继续严格遵守居家防控措施,每户每两天可有一人凭24小时核酸报告外出采买。为防止小区楼下居民聚集,部分小区或商店安置在外的座椅被封锁起来。图:小明(特约)
1/6
2022年9月7日,成都温江区,用胶带封住的户外座椅。图:罗丹丹(特约)
2/6
2022年9月7日,成都温江区,为防止人员聚集,小区座椅被用胶带封住。图:罗丹丹(特约)
3/6
2022年9月7日,成都温江区,警戒线缠绕起来的椅子。图:罗丹丹(特约)
4/6
2022年9月5日,成都市金牛区,一间因疫情防控而歇业的茶坊,桌椅被用蓝色塑料布封盖起来。图:财新 李丛汛(实习)
5/6
2022年9月7日,成都温江区,一处低风险区小区楼下的座椅被警戒线封锁起来。图:罗丹丹(特约)
6/6
责任编辑:陈婉婷 | 版面编辑:邓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