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宣布退役

发布于 2022年09月15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9月15日 21:52
桥水达利欧:美联储加息到4.5%将令美股下跌近20%;离岸人民币汇率破7,市场人士并不悲观;比特币周内暴跌10%;私家车检验周期进一步放宽;特斯拉在美遭诉:四年了,自动驾驶影子都没有
2022年7月3日,英国,温网中央球场落成100周年典礼活动举行,费德勒向观众挥手致意。图:Shi Tang/视觉中国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宣布退役

9月15日,瑞士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更新个人社媒,宣布退役决定。

费德勒写道,“下周在伦敦举行的拉沃尔杯将是我最后一场ATP赛事。当然,未来我还会打更多的网球,但不是在大满贯或巡回赛中。”

现年41岁的费德勒是男子网坛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他在长达24年的职业生涯中曾斩获103个单打冠军,包括大满贯单打冠军20个(澳网6冠、法网1冠、温网8冠、美网5冠),共计占据ATP世界第一310周。费德勒与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并称当今男子网坛“三巨头”(Big3),后两人的大满贯单打冠军数分别为22、21。(综合)

桥水达利欧:美联储加息到4.5%将令美股下跌近20%

在美国高于预期的通胀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后,桥水创始人达利欧对美股和美国经济做出了一个令人沮丧的预测。他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看起来利率将不得不大幅上升(朝着4.5%—6%区间的高位),这将推动私营行业信贷增长放缓,进而影响到私营行业的支出,以及整体经济。”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