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存在检测结果不准确、方舱卫生清扫不及时等工作不足 拉萨领导道歉

发布于 2022年09月17日 08:20   更新于 2022年09月17日 20:47
中国城镇“双独家庭”将高达三成 老龄少子挑战“夹心一代”;贵阳已市外转运7396人、正转运2900人 官方恳请民众克服一下、坚持一下;吴尊友:重庆报告“首例”猴痘外存在漏网病例可能性基本可忽略不计
图:人民视觉

存在检测结果不准确、方舱卫生清扫不及时等工作不足 拉萨领导道歉

9月17日晚的西藏拉萨市疫情防控发布上,拉萨市常务副市长占堆就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不足道歉。

占堆说,工作中暴露出准备不足、能力不足、应对不足、执行不力的短板和弱项。比如:前期核酸检测能力不足,导致有的区域核酸筛查跟进不到位、有的检测结果出具不及时、个别检测结果不够准确。

还有转运组织不高效、赋码不及时,导致部分群众等待转运时间过长、有的应转运初筛阳性人员对转运有质疑;老城区八廓、吉日、吉崩岗和嘎玛贡桑、纳金、娘热、功德林街道共用一个卫生间和取水点的大杂院、群租房较多,为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将这部分大杂院、群租房群众整体转运到有利于疫情防控的地方,由于时间仓促,解释说明不到位导致部分群众误解。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