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博客精选 > 正文

博客|成为你自己,人是目的,不是工具

文|桑海
2022年09月22日 11:40
21个艺考房思琪的控诉,还有太多被伤害的女孩,她们没有被关爱和保护,而是被这些流氓赤裸裸当作工具
图:视觉中国

01

  这几天一起恶劣的艺考圈的性侵犯和性剥削被北电一名叫施子怡的女孩爆料出来。她的控告直指一家艺考机构的负责人杜某哲,长文称杜某哲利用老师的身份,对看中的女生进行身体骚扰,如果女孩们软弱,不敢反抗他就进一步强吻,搂抱,抚摸,威逼利诱发生关系。杜某哲15年来骚扰,诱骗,威胁多名未成年女生,并导致她们怀孕,辍学。杜某的行径极其恶劣,遭致21名女生实名举报。他还大言不惭为自己辩护,说自己会配合调查。希望警方尽快介入调查,惩治败类,还女孩们一个公道。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