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WTA东京站:两金花创佳绩!郑钦文获亚军 张帅进四强|赛事

文|财新 张兰太
发布于 2022年09月24日 17:09   更新于 2022年09月25日 14:03
在日本东京进行的女子网球协会WTA500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女单决赛中,19岁的中国新星郑钦文以两个5:7不敌来自俄罗斯的23岁小将萨姆索诺娃,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亚军
郑钦文

  【财新网】9月25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女子网球协会WTA500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女单决赛中,19岁的中国新星郑钦文以两个5:7不敌来自俄罗斯的23岁小将萨姆索诺娃,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亚军。

  此前,在9月24日结束的一场WTA500东京站半决赛中,郑钦文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以5-7、6-3、7-6(3)逆转4号种子库德梅托娃,收获第五场对阵TOP20的胜利,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决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