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华为高管丁耘突发疾病去世,53岁|讣闻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10月11日 15:16
丁耘管理的运营商BG、企业BG两大板块营收约占华为总收入的65%。华为目前尚未宣布谁将继任丁耘职务
资料图:丁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负责华为两大业务集团的高管丁耘在“十一”假期期间突然去世。10月7日深夜,华为发布讣告称,公司监事会副主席丁耘因突发疾病,于2022年10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3岁。华为于10月7日成立丁耘治丧委员会,负责相关事宜。

  去世前,丁耘担任华为运营商BG(业务集团)、企业BG总裁,并担任华为监事会副主席、总干部部部长,属于华为最高管理层成员。华为内部共有包括终端BG在内的三大BG,以及华为云数字能源、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业务单元)、海思等部门。华为目前尚未宣布谁将继任丁耘职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