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今日新增5例 其中社会面1例

发布于 2022年10月12日 08:33   更新于 2022年10月12日 20:00
美股见底?美银客户资金大量流入股市;性别比失衡的有哪些城市;单日新增38例后,上海多区公布“大筛”计划;英特尔据悉计划大裁员;全国43个地区文盲率回升,那曲市、阿里地区、山南市等市净反弹
图:人民视觉

北京今日新增5例 其中社会面1例

10月12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5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4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在丰台);朝阳区、丰台区各2例,东城区1例;轻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上述社会面核酸筛查人员于10月8日乘车进京,自述10月11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当日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10月12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9月29日以来,本市累计报告72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1个区,其中,朝阳区29例,东城区8例,昌平区、丰台区各7例,大兴区6例,西城区5例,通州区4例,海淀区、房山区各2例,怀柔区、延庆区各1例。(综合)

美股见底?美银客户资金大量流入股市

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7日的一周内,美国银行客户净买入61亿美元的美国股票,是该行2008年开始追踪数据以来的第三高净流入。所有客户群体都是净买家,包括对冲基金和私人客户。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