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今日新增15例新冠 其中社会面1例

发布于 2022年10月21日 08:23   更新于 2022年10月21日 17:38
男子在公交车饮食后因其被确诊新冠,警方行政处罚;日元兑美元跌破150关口,32年新低;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重大发现;涉嫌滥用在线市场的主导地位 亚马逊英国被诉;10月20日全国新增796例新冠 新疆仍在三位数
图:人民视觉

北京今日新增15例新冠 其中社会面1例

10月21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5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14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朝阳区10例,西城区4例,丰台区1例;轻型15例。

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在朝阳区,自述10月2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当日到发热门诊就诊,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0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综合)

男子在公交车饮食后因其被确诊新冠,警方行政处罚

上海警方10月21日通报查处一起违反防疫规定案件,1名违法人员被行政处罚。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