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二手房市场环比下降

发布于 2022年10月24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10月24日 22:19
中国将积极申办2031年女足世界杯;一周美股前瞻:苹果、英特尔等将发业绩;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美妆巨头露华浓退市;加密货币:越被管、越吃香?;北京今日新增18例新冠 社会面2例;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八金四银圆满收官
浙江杭州,小区楼盘。图:IC photo

二手房市场环比下降

10月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二手住宅方面,一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分别环比下降0.3%和0.5%,降幅亦均环比持平。

市场机构贝壳研究院的数据显示,9月,其监测的50个城市的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二手住宅带看客源量和新增房源量亦环比下降,市场整体活跃度较低。

贝壳研究院市场分析师刘丽杰称,多项政策逐步落地,有望带动楼市交易上涨,减缓价格下行压力,四季度市场将呈现弱修复局面。(财新网)

参见:《楼市持续低迷 近九成城市二手房价格下跌》

中国将积极申办2031年女足世界杯

10月24日,体育总局、教育部、财政部、中国足协联合印发《中国女子足球改革发展方案(2022-2035年)》的通知。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