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疾控:各单位、部门尽量不举办大型年会、联欢会

发布于 2022年10月29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10月29日 21:34
北京今日新增9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上海今日新增3例 均系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异常;连涨13年的香港二手楼价今年前三季度下挫8%,受哪些因素影响;中国老龄化程度最高和最低的城市分别是哪些
2022年10月28日,北京,丰台区一核酸检测点,市民排队核酸。图:IC PHOTO

北京疾控:各单位、部门尽量不举办大型年会、联欢会

北京疾控中心10月29日发文称,各单位、部门尽量不举办大型年会、培训、联欢会,不举办跨省区市会议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如需举办,建议采用线上形式。

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要继续坚持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对外来人员、进返京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婚宴、宴会、大集等防疫措施,倡导村民婚宴简办,减少不必要聚会。

北京疾控称,对京外商贸城相关人员感染者323的样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结果显示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BF.7分支,与京外病例基因组序列完全一致。(北京疾控)

北京今日新增9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10月29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平谷区各2例,经开区1例;轻型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