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遭遇踩踏,如何紧急避险?这份指南关键时候能救命!

发布于 2022年10月30日 14:53   更新于 2022年10月31日 16:06
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如何防范踩踏事故,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办?
当地时间2022年10月30日深夜,韩国首尔,位于龙山区的梨泰院一带举办的万圣节活动中途发生大规模人员伤亡事故。消防员正在对现场人员进行救助。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54人死亡,149人受伤。

  据目击者描述,29日晚约有10万人在梨泰院洞一带参加万圣节派对。踩踏事件发生在某酒店旁狭窄下行的胡同内,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前方有人跌倒后,后方人流跟进,导致严重踩踏。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