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再因疫情闭园 恐错过万圣节相关促销活动|消费

文|财新 耿铭钟
2022年11月01日 14:50
闭园长达三个多月的上海迪士尼6月30日恢复运营四个月后,再次因疫情防控暂时闭园。10月28日,上海迪士尼发布万圣节相关活动安排,称主题为“万圣夜反派魅影秀”活动将持续四天
2022年10月3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排队进入餐厅领取晚饭。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因1例新冠确诊病例曾游玩过,上海迪士尼10月31日11时47分紧急通知暂时闭园,且即刻生效。这是自6月30日因上海疫情防控原因闭园达三个多月后恢复运营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再次因疫情闭园。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官微发布的通知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于2022年10月3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即刻生效。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将及时告知。

  “上海发布”微信公号转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述闭园通知后,有人在评论区问:目前乐园里的游客能出来吗?排查从哪天开始的人?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