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恒大、融创等中资房企本月在香港面临清盘呈请聆讯

发布于 2022年11月02日 08:31   更新于 2022年11月02日 20:55
居家隔离期外出聚会后确诊 北京平谷一病例被刑事立案;北京今日新增17例,其中社会面5例;上海警方:委托同事多次代做核酸,两人均被行政拘留;桂东铁路:11月1日起乘坐火车不需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图:视觉中国

恒大、融创等中资房企本月在香港面临清盘呈请聆讯

中国恒大和融创中国将于本月(11月)在香港面临清盘呈请聆讯。上述两家公司过去一年有过美元债违约,聆讯情况将备受全球基金公司关注。在地产行业债务风险下,越来越多的债权人寻求司法途径,争取获得些许清偿。

此前的10月,香港一家法院向阳光城集团境外主体阳光城嘉世国际颁布了清盘令,这是大型中资房企近年来首次在香港发生这种情形。参见财新数据通《【市场动态】中国恒大和融创中国等中资房企本月在香港面临清盘呈请聆讯》。(彭博)

居家隔离期外出聚会后确诊 北京平谷一病例被刑事立案

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11月2日晚间通报,平谷区一女子居家隔离外出聚餐聚会后确诊,关联病例已达7例,2700余人因此被管控,已被刑事立案。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