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2022上海赛艇公开赛记:“只能说这届上艇太刺激了”|亲历

文|Annie
2022年11月03日 10:45
从来不觉得专业是一个永久的标签,它只是外界对你努力程度的直接反馈

  10月28日—30日,2022年上海赛艇公开赛(2022 Head of Shanghai River Regatta)在10月最后一个周末如期举办,背后凝聚了多少人的坚守,我不得而知。自2021年起,每年10月,苏州河都因“上艇”聚集了众多赛艇爱好者。

  10月初,我所在的上海赛艇俱乐部(Shanghai Rowing Club)群里热烈讨论的时候,我就说:“这是我期待了整整一年的比赛,一定要参加。”

  2015年11月,我初次划船。那时,我们的俱乐部在北京通州,京杭大运河的起点。2018年回到上海后,和上海赛艇俱乐部的小伙伴们,辗转青浦淀山湖、浦东迪士尼、世纪公园等场地进行水上训练,从未间断过。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