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美股一周前瞻:全球瞩目的美国10月CPI将发布

发布于 2022年11月07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11月07日 21:21
新疆一男子冒充防疫工作人员收费3000元办出疆证被抓获;成品油迎年内第十三涨 一箱油多花约6元;确诊新冠10例 民航局对东航MU570飞上海航班实施熔断措施;呼和浩特多名干部被处理;北京今日新增33例,其中社会面1例
图:Spencer Platt/视觉中国

新疆一男子冒充防疫工作人员收费3000元办出疆证被抓获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公安分局通报:2022年11月7日,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传播办理出疆通行证的电话录音文件并迅速开展落查,于当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初核,音频中代办人李某(男,30岁,住经开区)冒充防疫工作人员,与他人通话,表示可以通过收取3000元,为其办理出疆通行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公安分局)

美股一周前瞻:全球瞩目的美国10月CPI将发布

在接下来一周(11月7日—11月13日)里,美国10月CPI报告将在11月10日(周四)发布,投资者正在期待通胀回落迹象出现。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