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博客精选 > 正文

博客|双11,“罗永浩男孩”向“李佳琦女孩”发起挑战

文|唐涯
2022年11月10日 12:20
抖音头部主播纷纷入驻淘宝,这背后也许代表着,直播电商之间的战争,已经进入到了从上半场到下半场的转折点
罗永浩在抖音可谓是风生水起,从2020年4月1日至今的两年时间,他的“交个朋友”直播间总GMV达100亿,开播总时超长1万小时,成交订单量5551万+。图:IC photo

  今年双十一,销售数据估计不会像前些年一样好看到让人尖叫。

  值得一看的或许是,“抖音一哥”罗永浩和东方甄选俞敏洪等人纷纷进驻淘宝直播间。

  罗永浩在抖音可谓是风生水起,从2020年4月1日至今的两年时间,他的“交个朋友”直播间总GMV达100亿,开播总时超长1万小时,成交订单量5551万+。东方甄选在抖音上也积累了近3000万粉丝,直播观看人数可不逊于李佳琦直播间,在抖音有很高的用户黏性、忠诚度和复购率。

  他俩在抖音这么滋润,怎么也要去淘宝跨界捞金了?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