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美股一周前瞻:沃尔玛、英伟达等明星股将发业绩

发布于 2022年11月14日 08:33   更新于 2022年11月14日 20:59
IMF经济学家:全球经济前景比预期更黯淡;北京今日新增257例,其中社会面43例;北京朝阳大悦城14日起进入需24小时核酸;北京朝阳:调整优化核酸检测点位,向居住区附近布局;郑州11月13日新增新冠感染者近3000例

美股一周前瞻:沃尔玛、英伟达等明星股将发业绩

接下来一周(11月14日—20日)的美股市场,沃尔玛财报将在11月15日公布。同样将在本周发布业绩的还有11月16日的英伟达、塔吉特,11月17日的阿里巴巴、梅西百货,11月18日的京东。

重要数据方面,市场关注将在11月15日公布的10月美国PPI,以及16日出炉的10月美国零售销售报告。参见财新数据通《【华尔街原声】美股一周前瞻:沃尔玛等大型零售商将发业绩》。(CNBC)

IMF经济学家:全球经济前景比预期更黯淡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由于俄乌冲突,加上持续通胀带来的经济下行风险变成现实,世界经济前景比该机构上月预期的更加悲观。此前,IMF将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从7月时预计的2.9%下调至2.7%。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