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你收到快递了吗?全国快递投递量降至新低

发布于 2022年11月28日 08:23   更新于 2022年11月28日 21:28
美股一周前瞻:就业、GDP、消费等重要数据将出炉;北京今日0-15时新增2086例新冠 社会面179例;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笔试延期 总报名人数突破250万;北京地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重庆11月27日新增新冠近万例 官方认为方舱内不会发生二次感染
2022年11月24日,北京,一名居民整理包裹时隔着围栏与一名快递员交谈。多位受访人士指出,近期各地疫情防控压力骤增对物流业影响显著。图:人民视觉

美股一周前瞻:就业、GDP、消费等重要数据将出炉

在接下来的一周(11月28日—12月4日),美股市场将高度关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该数据将于12月2日由美国劳工部公布。市场认为,非农就业报告对于12月中旬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很有参考意义。

此外,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也将在11月30日(周三)公布,即将落幕的感恩节购物季数据也值得关注。参见财新数据通《【华尔街原声】美股一周前瞻: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CNBC)

你收到快递了吗?全国快递投递量降至新低

自今年4月起,交通运输部开始公布一系列全国货运物流的日度监测。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27日,全国快递投递量为2.44亿件,降到了这项数据发布以来的最低。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