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数字资产平台Amber联合创始人库兰德去世,30岁|讣闻

文|财新 井豫涵
2022年11月30日 15:02
曾在高盛从事结构化信贷交易,在摩根士丹利担任新兴市场交易员;Amber Group今年初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2亿美元资金,但受市场调整影响公司预计年内裁员5%—10%
资料图:库兰德(Tiantian Kullander)

  【财新网】2022年11月23日,数字资产平台Amber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库兰德(Tiantian Kullander,也被称为“TT”)在睡梦中去世,得年30岁。

  在官方悼词中,公司肯定了库兰德为创立Amber Group起到的关键作用和榜样力量,并称他为“一位受人尊敬的思想领袖,被广泛认为是行业的先驱”。

  库兰德1992年出生(出生地不详)。他平时较少公开发表个人观点,推特发布频率偏低,且大多内容与Amber Group的业务情况相关。

责任编辑:杨大明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