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俄罗斯亿万富豪、虚拟货币大佬维亚切斯拉夫·塔兰坠机身亡,53岁|讣闻

文|财新 路尘
2022年12月04日 15:10
塔兰之死引起众多猜测,当天执飞直升机的飞行员经验丰富,且天气晴好。他也成为近期意外身亡的第三位虚拟货币界“大佬”
资料图:俄罗斯富豪维亚切斯拉夫·塔兰(Vyacheslav Taran)

  【财新网】2022年11月25日,一架H130单引擎直升机在法国南海岸滨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附近坠毁。三天后,机上乘客的身份才得到最终确认:53岁的俄罗斯富豪维亚切斯拉夫·塔兰(Vyacheslav Taran)在事故中当场身亡,他是机上唯一的乘客;驾驶这架飞机的35岁法国飞行员也在事故中殒命。

  滨海自由城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尼斯市附近,距摩纳哥边境仅十余公里,这架坠毁的飞机从瑞士洛桑出发,目的地正是摩纳哥。过去十年,塔兰一直住在摩纳哥。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